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明鏡@The Press Room

我和食友都是南瓜和意大利飯控,如果不是這裡Restaurant week的menu裡有roasted pumpkin risotto,也未必會這麼堅定不移的來吃,期望一沉就容易落空,還好,還有意料之外的美味等著我倆。

我們十二點半入座,那會兒還沒什麼人~
餐包外皮酥脆,內裡則帶點韌勁很有嚼頭,搽牛油或者蘸意大利黑醋都很好吃
紅菜頭薄片切得很有水平,質地薄身而滑溜,配上香脆而有點油脂的山核桃,以及綿軟帶點羶香的羊奶芝士,是很奇妙的搭配
食友的炸三文魚餅則更誘人一些,酥脆的外皮裹著紮實飽滿的三文魚肉,切開後熱力十足,又保留了三文魚肉的嫩滑,肉質不會很鞋,搭配上濃膩微酸的塔塔醬更香口
主菜之一的龍利魚柳從款式來看平凡的很,但處理得不錯,魚肉外層微微煎過,內裡則十分嫩滑,配上炸得焦脆香口的菠菜葉,吃起來還蠻開胃的
烤南瓜意大利飯就令人有點失望了,問題出在汁幾乎是純純的南瓜所製,缺少芝士的香味,飯粒也煮得有點過生,嚼起來都有點費勁;至於松露的味道更是微不足道,僅有的一小片好像還被我很不客氣的給吃了,更悲催的是我還沒意識到自己吃到了…
跟餐的甜品自然是迷你一些,不過味道還不錯,brownie朱古力濃度適中,甜得來又不至於很膩,沒有太多牛油的潤飾,所以質感也偏乾身一些
芒果奶凍也是貌似平凡但其實味道很精緻的一款,果味香甜純淨,奶味醇香又帶有云尼拿的香氣,紅莓的擺法也頗講究,從上面看下去好像一顆紅心
二人都是甜魔,遂又追加了其他食友讚賞過的開心果焦糖燉蛋,開心果果仁香味還算突出,配上醇厚的奶味,有點Movenpick出品的開心果雪糕的感覺,但甜度上就略微高了一點,如果搭配焦糖層一起吃的話,會覺得有一點膩
餐飲本來是不包在套餐裡的,可是侍應很自然的問我倆要什麼飲品,加之我們也沒有認真研習menu,就以為餐飲也是包含在套餐價錢裡的,結果一埋單傻了眼,一杯檸檬水(成本恐怕只有四片檸檬吧>_<)竟然盛惠四十多塊,那張賬單看得我心肝兒直顫…

人家也沒坑爹,仔細一看菜單真的不包飲品…
還好最後經理得知我倆的『囧況』後幫我們免了兩杯飲品的價錢,一方面呢,大概是侍應很自然的問我們要什麼餐後飲品有一點誤導性(相信她也不是故意的,可以平時的sets都有跟飲品的,唯Rest. wk無),不過更重要的一點,也是今後要留意的,還是得看清餐牌的內容才妥。

印像中這裡的龍蝦意大利飯好像不錯,還有單是看相都會流口水的梨子撻…有機會的話還會再重訪的,不過呢,還是先把荷包餵飽一點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