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滿意的團購+自購餐@Focaccino

和滯滯約吃飯,正糾結吃什麼好呢,突然想起來自己還有一張Focaccino的coupon未用,翻出來一看剛好週六是last day,浪費了也怪可惜,不如就試試這間cafe吧!

套餐包括餐湯、餐前小食、carbonara、pizza和心太軟。是日餐湯是西蘭花忌廉湯,忌廉落得很少,只有些許奶香,質感並不濃稠,好處是也不會覺得膩,湯裡還有很多攪碎的西蘭花菜蓉,整體還蠻健康的


餐前小食是多士三件,多士上面分別是番茄、罐頭三文魚和蛋沙律,其中最好吃的要屬蛋沙律,番茄有點酸,三文魚又太濃的罐頭味,不新鮮


Carbonara的醬汁配的不錯,忌廉適度,而且頗具蛋香,煙肉的份量也落得十分慷慨,還混合了不少蘑菇。最大的致命傷是pasta被煮成麵條,過於軟身而咬口感盡失,有點遺憾呢


pizza是燒烤汁雞柳薄餅,餅身較厚,不脆也不軟,比較有韌勁,但有一點過於乾身;雞柳嫩滑入味,配上少量青椒與芝士令口感更豐富,這個pizza整體味道還不錯,就是份量稍大,兩個女孩吃剩不少


甜品除了套餐本來包括的心太軟,我們又很不要命的、
秉承昔日的習慣,另叫了四款甜品,癲狂程度惹得旁邊檯的食客都斜視我倆…

給香蕉妞兒點了香蕉批,面頭是質感較實的忌廉,奶香濃郁也不算很膩,中間是香蕉果肉,底部則是厚厚的一層杏仁撻,牛油味香濃,如果沒有中間的香蕉,我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甜品的~



美式芝士蛋糕比較普通,芝士味道濃郁純正,質感十分實淨,不過不失,我們也只吃了幾口就放棄了,因為實在太飽肚了…


Tiramisu是所有甜品中最出色的,mascarpone芝士香濃柔滑,中間兩層蛋糕浸入濃郁的咖啡,而最底層的海綿蛋糕尤為濕潤,一入口咖啡酒即會從蛋糕中釋放出來,十分醉人


隨後呈上的是套餐包括的心太軟,流心度很高,朱古力雖不是很濃郁純正的貨色,但甜美也不沒有很重的牛油味,味道還是很討好的


最後呈上的蘋果金寶,我們倆都差不多『繳械』了,還是很努力的吃了三分一,蘋果果肉酸甜柔軟,肉桂味適中,不會太搶風頭,表面的crumble則酥脆香口,滯滯嫌略甜少許,我就覺得剛剛好~


飲品滯滯要了咖啡,我就要了熱檸茶,檸檬味十分濃,飲到一半突然想起來熱檸茶會增加患老年癡呆的概率,下次還是不喝的好,我還沒老已經如此癡呆了,等老了都不知道怎麼辦…


還是那句,漏滯雙煞真的是不敵昔日了,想三年前,我倆解決5件中型蛋糕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啊,沒想到今日戰鬥力連一半都不及,想起來真令人心酸啊…不過換個角度,我們終於能吃得健康一些了,倒也不錯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