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Openrice的禮物@會景餐廳

還是去年Openrice在FINDS搞的Xmas party,Party tree和Party queen分別獲得了OR獎勵的會景餐廳自助餐券兩張,便相約一同品嚐,其實Buffet一向少吃,因為自己根本就是賠錢的主兒(每次都是先啃蛋糕,吃十來塊就開始繳械了>__<)


不過會景的晚市自助又真的不錯,價錢也不過是四百多塊,冷熱盤、甜點的種類都不少,還有我最喜歡的鵝肝任吃,性價比蠻高

這一期做沖繩美食推廣,有很多小吃/美酒擺賣








愛吃海鮮的看過來

好多咖哩菜式

可以任食的鵝肝,我前後一共吃了5塊,不知道要因此折壽多久…




海葡萄~








甜品部分~






有我喜歡的Mont Blanc,不過這蛋糕質感厚重,真是吃一點就開始飽了...










很美味的macaron,可惜只是用來做裝飾品的,被我偷偷從蛋糕上面去下來了…



這裡的窩夫也很美味,烤的很脆,記得配上HD雪糕、甜甜的紅豆蓉
不過我太飽了…只能乾巴巴的看著檸茶兩口子吃犯饞了…
原諒我粗略的介紹…欠的文債實在太多,又沒有心情更新…

不過,如果大家想去吃Buffet,預算又在五百樓下,真的不妨考慮下會景餐廳,款式之豐富,應該可以令每個食客都找到心頭好~




3 則留言:

  1. 坦白的說,這幾年,我越來越怕吃buffet。。。這家是其中一家引起我的恐怕感。上一次來這裡的時候,準備去拿海鮮冷盤時,看見要排隊,我也乖乖去排。那時候,蟹腳蠻多的,佈滿整個“冰山”。但是,當我一直走前,看見前面全部人每個都拿至少十份蟹腳,當中不乏年青,或是老人家。最後,輪到我的時候,只好拿一小碟tabasco便走了。。。當然,不是每家buffet都是這樣,例如是Cafe Too和Blue bar,這兩家食物質素不錯,我也很喜歡,而且,可以自在的吃。

    唉。。。怎麽這幾年會變成這樣呢?人們壓力太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Sadly..我想是吧…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真的能吃光,還是『搶了先算』…如果是這樣就太可悲了…

      十份蟹腳…剪開都嫌太麻煩>_<

      刪除
    2. 哈哈,對呀,就是這樣,我總是吃不了最難吃的部分(不是不好吃...是麻煩的部分),常常浪費了很好的蟹~

      是呀,大家怎麽不能慢慢的吃呢?吃得快,肚子也撐...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