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胖子漏漏的小札

 所謂的小札,其實還是講飲講食,不過網主偷懶,就貼圖,遊客們有興趣就觀望一下…

Starbucks最近出的抹茶紅豆黑芝麻芝士蛋糕,感覺用料太混亂了,還是blueberry cheesecake好吃
我一直都很欣賞的Niji蛋包飯,不過聽聞最近銅鑼灣新開了一家『秀殿』,看到Olivia影下的澎湃蛋漿照,實在是很心動,必須要吃!
這個是Izumi Cafe出品的牛舌咖哩飯配上漢堡扒,十個推薦!尤其是牛舌,燉得爛糊糊的,十分入味,真的很愛Izumi的咖哩飯,如果我在附近返工,搞不好會每天幫襯…
和初中同學聚聚,選在了Applegreen,據說AG最近更換了新menu,作為忠實fans當然是要一試究竟啦
經典的棒棒雞沙律,很有中式feel
幾乎每次都叫的carbonara,不過自從我也學會煮這道意粉,好像沒有以前那道光環了…
Brunch的一道,份量非常可觀…一個正常的娃是吃不完的…
甜品拼盤,取消了之前詭異的芝士蛋糕,換成朱古力脆皮雪糕,不過其實還是蘋果金寶和焦糖燉蛋最好吃~
甜品工房也推出了幾款甜點,這個是推出了沒兩天就下架了的車厘子熱情果撻…老實說真的蠻難吃,還賣特別貴(HKD4x),難怪沒市場…
反而這個卷蛋就很美味,忌廉輕柔充滿奶香,蛋糕也鬆軟可口
朱古力味的也不錯
家門口的台灣料理店,叫『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便當』,味道其實也就那麼回事吧,我沒吃過地道的台灣菜…除了鼎泰豐…
炸排骨倒是挺好吃的
海港城開了一家Dressed salad,可是賣得實在是貴得離譜,一碗沙律要HKD80-90,想要健康這代價可真夠高的…
同事送的朱古力…減肥無望…
最近深刻的察覺到自己肥了,後背上的肉都『箍』出來了…又想起無數前輩說的女人過了25歲就很難減肥了,我還有幾個月,必須要再瘦回去一次啊…
飯局聚會…看來要暫別你們才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