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 星期三

2月雜記

最近做事總是喜歡拖拖拉拉的,一點效率也沒有,比如這2月雜記,三月頭過於接近一半了才起筆,就簡簡單單的寫上幾筆吧

某天的蛋包飯日,中午陪同事去吃Niji,主要目的是看吧台的帥哥…夜晚就陪Candace去吃CoCo一番屋,點了熱辣辣的忌廉餅配中辣咖哩汁


還是覺得咖哩吉列豬扒奄列飯比較好吃!



飯後甜點就去老佛爺吃兩件餅~



這個朱古力慕斯好濃啊!不過還真得承認,很好吃!這個濃度吃半杯比較合適



在海港城上班,真是吃碗車仔麵都要四五十,倒不如給多三十蚊,去博洛尼亞吃丹麥麵包划算~
海鮮湯很咸



幾款三明治中,我反而最愛吃樸實的碎蛋三明治,不過配炸薯條好想太不宜健康了,應該配一些沙律絲或者水果嘛



烤糊了的麵包,酥脆中帶點焦香,好吃得沒朋友~雖然心知很不健康,但偶一為之應該也不過分吧?




追加了一件栗子蛋糕,最近好喜歡吃Mont Blanc,這裡做得也不錯,栗子蓉忌廉比例高一些,格外柔滑又不失栗子香,餅底也處理得不錯,值得一試


多謝食友邀請我去飯堂之一的Farm Kitchen Veggi『試食』,雖說要試的三個套餐都吃過了吧~下圖這件另叫的水果撻還不錯,水果的成分比較薄弱,我蠻喜歡杏仁牛油味的撻底 


Candace推薦的譚仔,終於去試了!味道真的不錯,可是一點也不辣啊?譬如下圖的紅油青瓜…我第一次可以乾嚼辣椒還面不改色,因為真的一點也不辣…



好吃的土匪雞翼~



要了新推出的糊辣湯底,感覺就是酸辣+黑椒,酸菜酸度不夠卻很咸



最後呈上炮台山附近的Arome Bakery Room出品的紫番薯蛋糕和宇治紅豆蛋糕,紫番薯只有外面薄薄的一層,內裡就全是忌廉了,吃起來不太過癮,還容易膩;抹茶蛋糕是兩層朱古力海綿蛋糕夾著紅豆抹茶慕斯餡,魚膠粉有點多,不太幼滑,唯表面的抹茶牛油曲奇很好吃,下次不妨只買一盒抹茶牛油曲奇得了,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這篇食記真是夠雜的,內容也欠驚喜,但既然相也照了,就貼在這裡留一筆吧!

最後希望我的拖拉病快點好,別誤事了…要是生活也能像工作那樣『唯恐做不完』就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