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夢醒時分

那天,你拉著我的手,說要帶我重溫一家美味的日本館子。


不消你說,心裡已知了個大概。不就是那間——


昔日,兩個傻乎乎的窮學生,頂著金燦燦的陽光,在特別的某一天去拜訪的燒肉店?


那兒的午餐,吃來吃去也就是那幾樣,倒沒什麼新意,可那和牛燒起來,就是噴香濃郁、油脂滿溢,配上飄著辛香的蔥絲,也挑剔不出什麼。


那會兒的我,一定要吃四五成熟的,只為貪圖那滿口流油的快感,而今呢,倒是乖乖的烤到八成熟,有點吃不慣太生的東西了…


你倒是相反,從前的你,愣是把和牛的油脂都烤乾,出品焦黑得煞人,而這天,你竟出乎意料的主動提出來:


生一點會更好吃哦!


對你鑑賞食物能力的『飛躍』,我何嘗不高興?


只可惜,令到你改變的那個人,並不是我。









那天那天,沒有那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