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九龍城是樂園

最近九龍城變成我和漏斗的為食樂園,其中令我們著魔的,除了清真牛肉館的咖哩羊腩,還有樂園的奶茶紅豆冰、雪菜肉絲炒米和沙嗲牛肉西多士

從來也不喜歡喝奶茶的我,竟然也迷戀上這兒的奶茶紅豆冰,茶香醇厚,紅豆起沙,配在一起剛好是苦與甜的交融,比傳統的紅豆冰多了幾分餘韻
菠蘿冰則清爽得多,罐頭菠蘿是會來得甜些,但又不至於到膩的程度,大熱天喝上一杯也解暑
雪菜肉絲炒米定價四十多,以茶餐廳來計真有點漫天要價的感覺,可出品一端上來就折服了,非常足料飽滿的蛋花、椰菜、餐肉、雪菜絲等輔料均勻得分佈其中,米粉炒得乾身而香口,最驚艷是那吊味的小蔥
沙嗲牛肉配西多士乍一聽似乎是蠻詭異的搭配,哪知道咸甜交錯的沙嗲牛肉配上充滿蛋味與油香的炸麵包竟是說不出的和諧,以前總以為西多士非要甜吃才會美味,原來又是個固執的偏見

兩個人吃掉以上食物沒有很撐也該有個八成飽了吧?哪知道漏斗竟然又提出要重溫清真牛肉館的牛肉餅和咖哩羊腩粉絲湯,我頓時感到四肢乏力,可精神上有又無比震撼!
不過這天也真是倒霉透了,清真牛肉館的冷氣壞了!精神戰勝一切的我倆還是堅持不懈的吃,一直吃到滿頭大汗,連侍應阿姨們都被我倆的吃貨精神折服了…經過一周內兩次幫襯,她們已經認識我們這兩隻吃貨了…
櫻桃的朱古力小甜點,濃郁香甜,HKD3.5一個,上哪兒找啊!!!皮蛋酥、蛋黃酥、豆沙酥也是不可錯過的小吃~
不得不佩服小漏斗的食量,漏漏已經撐得走不動道的時候,漏斗還吞得下烤雞翼
我就留肚子給甜品,金滿堂的宇治金時有點太甜了,還是甜品工房的好吃~
下次來還是想重溫樂園和清真牛肉館,希望冷氣不要再壞掉了…

2 則留言:

  1. 我上次夜晚去九龍城,一眼掃過已經鎖定好多店家了~~
    看到這篇博文,真是心癢癢的厲害啊!!!
    好像明天一早就沖去九龍城,在那裡淪陷一日,從頭吃到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九龍城真的是需要至少一整天才夠吃…我甚至很癲的萌生了搬到那住的邪念,那樣的話我一年得肥多少呀…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