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好吃的吉列蠔@豚兵衛

同事的弟弟找到新工作請吃飯,還真有點受寵若驚,由於lunch hour只有一個鐘,便選了附近新港中心的豚兵衛,反正好久也沒吃吉列了,不如就拉朋友一塊邪惡一下~

恰逢店慶,每桌客人都贈送了一份三文魚,用忌廉沙律汁調味,三文魚新鮮肥美,不過我還是覺得配wasabi好味一些
朋友的滑蛋豬扒飯很足料,看樣子應該是蠻好吃的,不過我沒有嚐到就不瞎說八道了
我就點了吉列蠔配熱烏冬,乍一看四隻蠔覺得吃光不是什麼難事,不過真正吃起來卻有點費力,蠔肥美巨身,也沒有一點腥味(不過鮮美倒也談不上),外面的炸粉厚度適中,而且酥脆香口,配上忌廉醬汁非常美味,不過應該也蠻邪惡的吧…


烏冬水準也不錯,煮得煙煙韌韌的,熱湯配上木魚絲和香蔥調味,感覺很是清爽解暑,只可惜蠔實在太飽肚,烏冬也吃剩了…

很滿足也飽滯的一餐,多謝朋友願意和我分享喜悅與美食,待我下次再回請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