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高不成,低不就@Mr Steak Cafe

這天本來說是要過海吃意大利菜,結果家裡修水管就給耽擱了,漏斗就說請我吃牛扒補償一下,其實我對牛扒不怎麼感冒,倒是覬覦套餐裡的龍蝦更多~

去到餐廳已經接近兩點,委實是一個late lunch(我都已經餓過勁兒了!),午餐形式是自助沙律吧加自選主菜及餐後指定甜點。沙律吧種類還算豐盛,有雜菜沙律、薯仔沙律、希臘沙律(不過裡面沒看見有芝士的?)、泰式青瓜沙律、長通粉沙律及其他各種配菜等等,不過沙律普遍下了太多醬汁(千島蛋黃之流),每一口就感覺像塞了一嘴醬…就算沙律醬不要錢也犯不上下那麼多啊…
  

 餐包是法包,或許因為去的太遲,麵包已經放涼了,不過還是有蠻香的麵粉氣息,也挺好吃的。餐湯薯仔忌廉湯就有些不濟了,薯仔和忌廉的味道都不太突出,而且湯一點熱乎勁都沒有…
 我選了一些相對清爽的蔬菜開開胃~
我的主菜是忌廉芝士焗帶子與半隻龍蝦配忌廉露筍天使麵,龍蝦肉新鮮爽彈,裡面還鋪了一些蝦籽和蝦膏提味,不過似乎是醃過,味道一點都不鮮。天使麵煮得火候得當,不會軟塌塌的,忌廉的濃度也恰當,但調味似乎淡了點 

 漏斗就叫了是日牛扒,肉味還算濃郁,但肉質就不敢恭維了,太有韌勁了,有的部位甚至有些難咬…不過帶肥膏的部位因為肥美充滿脂香還挺好吃的
跟餐甜品是brownie,賣相令人汗顏,會不會有點像驢糞蛋兒(恕我直言…)?配上一抹鮮紅的草莓醬後感覺更詭異,什麼情況呢還是請大家自己遐想好了~不過話又說回來,brownie焗得外脆內軟,香甜濃郁,還是蠻好吃的 
埋單大概HKD370,也真不便宜…平日裡吃這麼一餐著實有些奢侈,可假日吃又覺得有點遺憾,可能因為味道上過於粗獷了吧?同樣的預算下,在soho應該能吃到一頓更精緻豐盛的午餐呢

飯後甜點,Sweet Cha Cha~那天胃疼所以沒有點雪糕,不過還是雪糕最好吃,而且真心覺得青衣城的抹茶更濃郁,海港城就有點坑遊客的嫌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