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吃不完的九龍城

九龍城對於吃貨來說是塊寶地,美食信手拈來,就怕眼闊肚窄,還好咱家小漏斗肚皮圓,跟著他可以吃到好多~

牛肉餅@清真牛肉館
很多人怕排隊等位叫外賣,可我覺得這肉餅就等趁熱吃,一咬下去香濃的肉汁飛濺出來,燙得舌頭直抽筋,心也跟著融化了

咖哩牛腩也是熱門菜式,不過我們都覺得羊腩更好吃,愛那股子騷味兒…
這個咖哩羊腩粉絲湯很讚,粉絲吸收了羊湯的鮮美香辣,一字曰:爽!
本來還留了一點肚子想去嚐嚐樂園的,哪知道竟然趕上人家休息,也真沒有食神,只好灰頭土臉的離開,化悲憤為食量,繼續在龍城覓食…
鮮肉/火腿餡兒酥皮月餅@新三陽
記得幾年前還是HKD10一個,現在赫然變成HKD20一個了!通脹啊…叫貧窮女吊絲怎麼活…
不過味道還是一如既往的讚
酥皮蛋撻@豪華餅店
本店蛋撻的強勁之處在於它的蛋芯兒,滑溜又蛋香十足,好吃!

杏仁豆腐&南瓜銀耳羹@地茂館甜品
充滿愛的回憶的甜品鋪,嚐嚐就懂得了

撐得不行,還是堅持到Tony Wong買了一件摯愛的Green tea opera,大中午的也排了十分鐘隊,真牛…
抹茶味雖然還是很濃郁,但總覺得抹茶的部分少了,朱古力層倒是挺厚,有點喧賓奪主…
最近不知咋的胃口特別好(還好不是有了…),總有大把美食想試,譬如九龍城的樂園,一日沒吃到,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所以說,後會有期!

5 則留言:

  1. 剛剛去了你的舊網誌看一看,發覺怎麼這麼久沒有更新(很久沒去XD) 哈哈 有空還是會來坐坐的 :) 加油!

    N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光臨~大家一起加油!舊網誌好久都沒更新了,你現在還會更新blog嗎?

      刪除
  2. 哈哈, 看到你一直寫``令我昨天寫了一篇, 呵呵!!不過現在應該都沒人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的也沒啥人看,當是寫給自己的吧~不介意的話給我一個你blog的link吧,之前存的網址收藏夾因為電腦中毒都找不到了>_<

      刪除
  3. 哈哈,彼此支持~~發到你facebook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