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大清早,分享一件悲慟的事兒…

其實也不是啥大不了的事兒,昨天下午俺的手機被偷了……在紅磡灣新張的759阿信屋……雖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幾個人安慰我說反正iphone5就要上市了),可我還是深深的怨念中,那位穿紫紅色T恤的大嬸兒啊,你好好逛你的超市,幹啥順手抄走一個苦逼窮娃唯一值錢的財產呢…

阿信屋負責收銀的大嬸兒(當然不是搶手機的那位),是個熱心腸的好人,幫我聯繫總公司找閉路電視視頻,又配合警察大叔作記錄,還用普通話安慰明顯慌了神兒的我,更偵探般的推斷小偷定是菲傭之類的,不過看過閉路電視的截圖後,又斷定是個『中國人』…

還有香港的阿Sir們也令我感動,服務至上,私家車接到警局,審訊室人滿為患了便直接帶我到office錄口供,客氣得不行,錄完口供更親自送出差館門口還幫我指路,實在是為香港人爭光…

牢騷發一發,心情也沒好到哪去…拾金不昧的年代已經遠去了,逛超市的師奶都有興趣做賊,大家還是小心為妙,管好自己的財物,不要好似我,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4 則留言:

  1. 真替你傷心>< 不過,都過去了,就當可以換個新電話吧~ 別再想了,免得自己長時間處於不開心的狀態,這對身體都不好嘛……等我們下次遇見,我們吃個盡興,忘記不快樂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當是教訓了,以後真的要小心呢!
      恩~很期待我們下週六的大餐(們),還有你生日飯的分享:p

      刪除
  2. 咁又真係幾慘:( 吼吼吼吼吼吼!
    出了新電話到時候請你吃一頓飯, 爽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也怪自己太不小心了,當個教訓吧T_T
      你說的呀!我幫你記下來了~可以青衣開飯:p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