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時間是把殺豬刀

住在香港六年,總共去了四次迪士尼,對比一下每次去留下的照片,就得出了標題的結論——

時間真是把殺豬刀!!!

06年冬,第一次去迪士尼,和滯滯猴的珍貴合影,那時候好小朋友…(我手裡的piglet面相好猙獰…)
 前兩天剛拍的…滯滯有女人味了…我…有師奶氣息了…(我們手裡那冒充灰熊的貨好像很想跳出魔掌…)
07年…不變的是木馬… 
 還好照虛了…馬看見了都汗顏了吧…
又跳回06年,那神情真的很不一樣…
這張近點,10年秋,雖然也不咋的,但至少還能裝裝嫩… 
2年後的我…裝都裝不出來了… 
所以說女孩子真的要善待自己,別沒事跟自己過不去…有條件的話還是要好好保養,我就是把錢都用去下館子嘆美食,這麼多年也沒用過一滴護膚保養用品(除了洗面奶…一支一年都用不完…),結果就變這殘樣了…請引以為戒吧!

今早看見滯滯分享了一篇挺有意思的文章,是主持人艾明雅在豆瓣上寫的日記,不過是比我們大兩歲,不過寫的恰恰又是這兩歲的落差,我真不敢想像兩年後的我,又變成啥模樣了…

轉自:『艾明雅的日記』http://www.douban.com/note/235724723/

文艺和爱都是体力活

2012-09-08 22:15:05

7 則留言:

  1. iPod一直放著南京的照片, 最近看的時候, 相比之下, 大家都好像成熟了:) 不過我覺得髮型也很影響觀感, 你大可以剪回之前的髮形再對比一下, 至於身形, 這個不便評論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句說的我心都碎了T_T不過還是決定國慶節先去上海大吃大喝一通,回來再減肥吧~你假期去哪裡玩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哈哈!其實我沒有特別意義喇, 去上海也蠻不錯的. 我明天開始休假但會留在香港, 最近工作有點累, 想休息一下:) 也許去逛逛街看電影跑步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好好享受假期吧!等我回來了我們找天在青衣開飯吧:)

      刪除
  4. 拼命吃甜吧,讓你老得更快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