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抵食美味Buffet @ Metro Buffet & Grill



10/27/2011 07:01 am公開累積瀏覽 2237
多得公關小姐的邀請,我也有機會嚐嚐這家近期很火的自助餐廳。大概因為自己的偏見,其實平日甚少吃自助餐,但是次的體驗講真又確是意料之外的滿意,就藉此分享給大家吧!

自助餐本身包一杯飲品,點酒的話是要額外加錢的,在侍應的推介下要了White wine(很抱歉記不得名字了>.<),
果味較重,入口還蠻酸的,配海鮮不是太合適,但與芝士很夾



這裡的一大亮點是有生蠔吃,生蠔質感十分
肥潤多汁,要是海水氣息再濃郁一定就更好了;此外還有青口、龍蝦仔、賴尿蝦等,愛吃海鮮的朋友想吃回本一點難度都沒有

沙律吧選擇也甚多,其中我最欣賞凱撒沙律,沙律醬份量適中分佈均勻,香口又不油膩,生菜新鮮爽脆,雖平凡卻美味,煙三文魚配上壽司區的魚籽也很好吃,集咸與鮮於一體,建議試試這種吃法


魚生款式比較大路,當晚並沒有試,但魚籽就是擺在這裡的~



另有很多種類的壽司和日式冷碟

芝士共四款,分別是荷蘭的Edam Ball、意大利的
Cambozolla、Bel Paese和法國的Brie,當中最欣賞法國的Brie,綿軟柔滑,乳味濃香,也沒有太過刺鼻的異味,剛好適合我這入門級的吃客;也試了Cambozolla,有點霉味,微苦,油脂的香味蠻重的,還是Brie更合我胃口吧


還有鐵板燒專櫃,其中羊架水準較好,火候控制得宜,肉質鬆軟亦有羶香;煎帆立貝就有點過於硬身,而且調味不足


另外亦有很多熱盤,如烤豬腩肉、海鮮串、燒牛扒、清蒸石斑等,其中最美味的要屬蒸石斑,魚肉本身嫩滑鮮美,配上表皮的豉油汁更加鹹香入味,絕對是全場最好吃的熱盤,連品素不怎麼愛吃魚的TC都吃了很多;燒牛扒就令人有點失望了,肉質過於硬實乾柴,有待提高


還有幾味印度菜式,香辣惹味,但並不算十分特別,我還是決意留肚給甜品吧~


粉麵檔,胃納有限,我和TC都沒有吃…


來到筆者最愛的甜品環節(老實說我第一碟拿的就是甜品,並沒有按著常人的次序來吃^^''),這裡的甜品款式算多,有美式芝士餅、opera、黑白朱古力慕斯、車厘子蛋糕、黑森林、
菠蘿蛋白蛋糕、朱古力香蕉卷、麵包布甸、生果撻等等,質素平均來說也尚佳,其中我最喜歡的幾款是美式芝士餅、opera和菠蘿蛋糕,芝士餅質感沒有一般NY cheesecake那麼硬實,相對柔滑細膩,芝味卻不打折扣,餅底也處理得不錯,牛油適中,不會過度濕潤,表面的鮮草莓更是甜美多汁;opera雖沒有法式cafe(如LGB)的出品那般精緻,但香濃甜美的chocolate ganache配上帶有杏仁香味的海綿蛋糕卻也美味,唯獨是欠點咖啡香;菠蘿蛋糕應該是選用菲律賓的大菠蘿,十分香甜多汁,蛋白層也柔滑充滿蛋香,配在一起十分清新,一點也不膩



只吃蛋糕當然不夠,還有Movenpick的頂級雪糕助陣,雖說只有草莓和雲尼拿兩種口味,但也是諾大的bonus了!兩種味道中我更喜歡雲尼拿,香草芬芳與奶香交疊,甜度也適中


不喜歡甜品的食客也不必擔心,這裡的生果區亦十分豐盛,有奇異果、西瓜、提子、菠蘿、哈密瓜、香蕉、青蘋果等,飯後來點水靈鮮甜的水果清清腸胃也不錯。


整餐水準比預期要高出很多,價錢也不貴,Openrice coupon還有八折優惠,如是人多的gathering不妨考慮來這裡,芸芸美食之中總可以找到各位的心頭好。
p.s.當晚還很巧合的遇到同樣是去試食的焚化爐大哥(還是大叔^^"'),大家即刻決定拼檯一起吃,整餐中也聽他分享了很多食壇逸事,真是『不說不知道,一說嚇一跳』…不禁感慨想真正看清一個人,談何容易!而這世上『估你唔到』的實在多得很,林子大了,什麼鳥兒都有,不如踏踏實實的管好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